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三届京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收官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18 10: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实习记者 白杨)7月9日,第三届京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北京台资企业协会发起并联合北京创业孵育协会、台湾中华创业育成协会共同主办。大赛旨在促进京台青年合作创新创业,为台湾青年来京发展搭建平台,现已成为岛内参赛团队最多、两岸影响最大的涉台青创赛事,已有近20组优秀参赛团队落户北京并累计拿到投资近亿元。

本届大赛自2月25日启动报名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关注,京台两地累计报名团队1146组,参赛数量相当于前两届总和。

此次大赛结束后,最终产生的优秀团队和成员,内地青年可享受北京市积分落户加分政策;台湾青年在入驻孵化器方面可得到相应支持。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