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虹市首富》热映获关注 沈腾男扮女装

资讯 中奢网 2018-07-30 14:38

中奢网娱乐讯 《西虹市首富》热映获关注,沈腾男扮女装。此次也是开心麻花团队在《夏洛特烦恼》之后,用了两年的时间来打造的又一喜剧大作,该影片也依旧是延续了开心麻花的特色喜剧风格。

《西虹市首富》热映获关注 沈腾男扮女装

《西虹市首富》海报

由沈腾主演的电影《西虹市首富》已经是开始了热映了,而在上映当天,IMAX也在上海是举办了一次媒体的观影会,现场来了不少的媒体朋友,他们在看完之后也都是纷纷发表了看法,大家都表示影片的笑点非常的丰富,全程看下来没有一刻是没在笑的,影片集聚了沈腾和张一鸣以及常远和艾伦等一众喜剧大咖,因此影片的喜剧效果那是毋庸置疑的,绝对可以让观众大笑一场,好好的宣泄情绪。

《西虹市首富》热映获关注 沈腾男扮女装

《西虹市首富》剧照

而在整个的观影厅中,观众们的笑声甚至是掩盖了影片的原声,反转的故事情节和脑洞大开的笑点,纷纷让观众们是捧腹大笑。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也是开心麻花团队在《夏洛特烦恼》之后,用了两年的时间来打造的又一喜剧大作,该影片也依旧是延续了开心麻花的特色喜剧风格。片中主演们的演技绝对是值得品味的。

《西虹市首富》热映获关注 沈腾男扮女装

《西虹市首富》剧照

演员的演技是撑起整部影片的基础,除了大家都非常喜欢的多位喜剧大家加盟外,还有很多大家熟悉的老戏骨演员也参与了影片的演出,其中就包括李立群和张晨光等等,这也为影片增添不少的趣味,其中主演沈腾更是不用说的,其搞笑本事那是大家都认可的,此次其在片中不仅要装扮成女生去踢女足,还要接受一个荒谬的“一个月花光十个亿”的挑战,为了完成任务,是上演了一幕幕的让人啼笑皆非的的好戏,实在是爆笑。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