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伙人》正式开播 朱亚文演绎创业故事

资讯 中奢网 2018-07-31 09:13

中奢网娱乐讯 《合伙人》正式开播,朱亚文演绎创业故事。该剧主要是围绕着三位主角古冬青和霍志远以及王子创业的故事,故事剧情在时间的跨度上也是非常的大,很多会因此是联想到了电影的《中国合伙人》,确实二者题材很相似,但是剧情和细节上都有着很大的改变,其实还是有着很大的差别。

《合伙人》正式开播 朱亚文演绎创业故事

《合伙人》在北京举行发布会

据悉,由郑元畅和朱亚文以及李佳航等多位人气演员共同出演的电视剧《合伙人》日前是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的,作为主演的三人当天也是齐齐亮相现场,和大家分享了许多拍摄过程所发生的有趣的事情,而郑元畅和李佳航以及朱亚文更是宣布三人要以“文理综”的身份男团出道,对于这一个男团的名,朱亚文表示是因为在剧中三个人其实都并不是绝对的主角,三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故事线和情感线,因此是不存在有主次之分的。

《合伙人》正式开播 朱亚文演绎创业故事

《合伙人》发布会

据了解,该剧主要是围绕着三位主角古冬青和霍志远以及王子创业的故事,故事剧情在时间的跨度上也是非常的大,很多会因此是联想到了电影的《中国合伙人》,确实二者题材很相似,但是剧情和细节上都有着很大的改变,其实还是有着很大的差别。

《合伙人》正式开播 朱亚文演绎创业故事

《合伙人》发布会现场

谈及和这部剧的缘分,朱亚文透露自己很早就收到了该剧的剧本,当时因为自己档期的原因就没有接受,然而谁知道制作方却一直是在等着自己,所以最后决定是要接下这个角色,而自己在加盟了之后,向制作方是推荐了郑元畅和李佳航的。值得一提的是,郑元畅和朱亚文两人是因为一档真人秀节目而结缘,郑元畅表示自己在这一次接触了朱亚文之后,看到了真实状态下的他,因此在拿到剧本之后,本来因为角色的人设不太想接受的,但是看到了朱亚文的名字之后就接受了。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