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力中国城》强势开播 中国城市魅力凸显

资讯 中奢网 2018-07-19 18:34

中奢网娱乐讯 《魅力中国城》强势开播,中国城市魅力凸显。据了解,现如今该节目也进入到了第二季内容的录制,早前央企还曾给广东茂名市投资了五百多亿元来帮助其打造旅游产业,而云南的德宏也在参与了该节目的录制之后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魅力中国城》强势开播 中国城市魅力凸显

《魅力中国城》第二季

其实在中国有很多的历史文化名城,她们有着多年的历史文化底蕴,除了那些像西安、南京等名声在外的历史文化名城之外,还有许多的少为人知的中小城市,也有着别具特色的自然人文魅力,他们的魅力也亟待是被国人甚至是全世界人民所了解和认识,节目《魅力中国城》就是以这样的主旨来打造的,早在2017年播出第一季的时候该节目就广受好评,节目用创新的形式来为中国的许多城市宣传。

《魅力中国城》强势开播 中国城市魅力凸显

《魅力中国城》现场照

以舞台和节目相结合的形式,来宣传更多具有特色魅力的城市走出去,进入大众的视野,继而可以推动该城市的发展,特别是在文化旅游产业这一方面给予了有力的宣传和支持,而据了解,现如今该节目也进入到了第二季内容的录制,早前央企还曾给广东茂名市投资了五百多亿元来帮助其打造旅游产业,而云南的德宏也在参与了该节目的录制之后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魅力中国城》强势开播 中国城市魅力凸显

《魅力中国城》现场照

很多的剧组都争相的到德宏去拍摄取景,这也是该节目播出之后影响的有效凸显,同时也是中国城市的魅力展现 ,另外,在七月十五日的时候该节目的第二季发布会正式是在北京举行了,并在当天开始正式播出,当天现场不少的明星主持人也都是来到了现场助阵,该节目导演组以及合作的媒体也都纷纷齐聚在一起,共同是庆祝该节目的正式播出,而不少的观众对此也十分的关注,也欣喜地表示终于是等来了。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