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天营救》曝口碑特辑 全国路演引称赞

资讯 中奢网 2018-07-19 18:36

中奢网娱乐讯 《摩天营救》曝口碑特辑,全国路演引称赞。据了解,影片是由巨石强森领衔出演,主要讲述的是为了营救家人们的生命,巨石强森不得不是飞跃的千米高空火海,可谓是十分的惊险刺激,影片由罗森·马歇尔·瑟伯导演指导,将会是在七月二十日的时候开始上映。

《摩天营救》曝口碑特辑 全国路演引称赞

《摩天营救》海报

据悉,影片《摩天营救》近日正在全国二十九个城市进行路演活动,超前的点映活动也获得了观众们的热情支持,点映之后也纷纷是引发了观众们的赞叹,就在全国路演火热进行中,片方也随之是发布了口碑特辑,当中有来自各行各业的观众们在观看了点映之后,发表了他们的观影感受,而观众们的评价也呈现出了一片倒的好评,纷纷表示称赞。

《摩天营救》曝口碑特辑 全国路演引称赞

《摩天营救》剧照

据了解,影片是由巨石强森领衔出演,主要讲述的是为了营救家人们的生命,巨石强森不得不是飞跃的千米高空火海,可谓是十分的惊险刺激,影片由罗森·马歇尔·瑟伯导演指导,将会是在七月二十日的时候开始上映,现如今很多的票务网站也已经是开始了提前的预售,基本上也都是出现了售空的情况,由此可见,该影片的人气之高。

《摩天营救》曝口碑特辑 全国路演引称赞

《摩天营救》剧照

作为暑期档上映的唯一一部好莱坞出品的动作大片,将会在暑期档掀起一阵热潮,非常值得期待,此次硬汉巨石强森在片中饰演的是没有了一条腿的前美国联邦调查局精英威尔·索耶,为了营救处于火灾空中的摩天大楼的妻儿,他奋不顾身的做出了一次极限的尝试,而谈及此次饰演的角色巨石强森也表示这是自己饰演过的最耗费精力的角色,过程可是累坏了。观众对于影片也是一致看好,甚至有的认为满分都不足以来形容这部影片。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