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代明诚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26.04%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31 09: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7月30日,当代明诚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当代明诚实现营业收入8.73亿元,同比增长299.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26.04%。

公开资料显示,当代明诚自2014年启动产业方向调整的重大战略转型以来,目前已形成“影视+体育”的双轮驱动发展。其中在影视领域,当代明诚正通过每年至少推出一部精品剧的策略来逐步巩固自身在精品剧的市场地位,其中今年当代明诚及该公司子公司当代时光投资拍摄的《猎毒人》已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爱奇艺以及各大视频网站播出后,截至目前,该剧网络视频点播率已经突破60亿。

而在体育领域,当代明诚收购新英体育事项已接近尾声,此外当代明诚全资子公司双刃剑促成了多个体育赞助或代言项目,包括协助雅迪集团、指点艺境、帝牌国际共3家企业成为2018俄罗斯世界杯国际足联亚洲区域赞助商之一、协助华帝燃具成功赞助法国国家队并促成亨利成为华帝燃具代言人、促成内马尔成为TCL代言人等,且双刃剑还获得了巴黎圣日尔曼足球俱乐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独家市场营销权、西甲联赛2017-2022赛季全媒体版权等。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