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延禧攻略》获好评 聂远演技征服观众

资讯 中奢网 2018-07-31 10:43

中奢网娱乐讯 《延禧攻略》获好评,聂远演技征服观众最新更新的剧情中,乾隆皇帝因为不想去上早朝,还和皇后是直接撒起娇来,可谓是让人忍俊不禁,而他在剧中和皇后也是一直处于“发糖”的模式,有爱互动不断,让观众感到非常的甜蜜。

《延禧攻略》获好评 聂远演技征服观众

《延禧攻略》剧照

据悉,目前古装剧《延禧攻略》是正在网络上热播中的,该剧刚上线就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点击量直线上升,很多的观众都看完之后都表示非常的好看,该剧的口碑也一时间是飙升,而随着该剧的关注度提升,剧中的演员也获得大量的关注,被广泛的曝光。其中聂远所饰演的乾隆皇帝的人设是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其“毒舌”和“傲娇”的属性都深得观众追捧。

《延禧攻略》获好评 聂远演技征服观众

《延禧攻略》海报

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乾隆皇帝因为不想去上早朝,还和皇后是直接撒起娇来,可谓是让人忍俊不禁,而他在剧中和皇后也是一直处于“发糖”的模式,有爱互动不断,让观众感到非常的甜蜜。而网友们看完纷纷直言,看着乾隆皇帝和皇后两人的秀恩爱,每天都有吃不完的狗粮,剧中这两位角色也在网络上有着很高的讨论度。

《延禧攻略》获好评 聂远演技征服观众

聂远饰乾隆皇帝

很多的网友还纷纷感叹,聂远的演技是真心的不错,可以把这么一位皇帝给演得如此的细致,刻画的是活灵活现的。可以说和角色有着高度的贴合。此前,聂远还是网络上是和该剧的其他主创进行互动调侃,引发了不少粉丝观众们围观热议,而粉丝们还对演技如此之好的聂远没有上热搜,而表示心疼呢。由此看来聂远是凭借着该剧圈粉无数了,而不管是在戏里戏外,聂远都是非常的讨人喜欢的性格,相信在之后也会有精彩的表现带给大家。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