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猎毒人》热播引关注 于和伟精湛演技获赞

资讯 中奢网 2018-08-05 16:51

中奢网娱乐讯 《猎毒人》热播引关注,于和伟精湛演技获赞。此次在剧中,于和伟饰演的是一位化学博士吕云鹏,为了给自己的大哥和侄子报仇,他和毒枭是进行了斗智斗勇的战斗,日前于和伟在接受记者的采访中也透露了许多关于拍摄过程的趣事,还谈到了角色的感受。

《猎毒人》热播引关注 于和伟精湛演技获赞

《猎毒人》海报

由天毅担任导演,于和伟和张丹峰以及侯梦莎等多位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猎毒人》近期正在东方卫视热播中,自从该剧开播之后可谓是一直占据的热搜的话题,早在之前还未开播的时候,该剧放出了一张宣传海报就引发了广大网友们的热议,因为阵容可以说非常吸引人,除了于和伟,吴秀波和徐峥也在其中参与了演出,当然作为主演的于和伟还是一如既往的用精湛的演技征服了一群的观众。

《猎毒人》热播引关注 于和伟精湛演技获赞

《猎毒人》剧照

此次在剧中,于和伟饰演的是一位化学博士吕云鹏,为了给自己的大哥和侄子报仇,他和毒枭是进行了斗智斗勇的战斗,日前于和伟在接受记者的采访中也透露了许多关于拍摄过程的趣事,还谈到了角色的感受,据悉为了这个角色于和伟可以说是做足了准备,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观众们可以看到吕云鹏这个角色蜕变和成长,从一个未经训练的化学博士,慢慢的成为了一名出色的卧底。

《猎毒人》热播引关注 于和伟精湛演技获赞

《猎毒人》片场照

面对强大的毒枭集团人,他以过人的心理素质自如的应对。由此可见其心灵是多么的强大,于和伟表示很多表演情绪都是从生活中体验到的,比如在遭受了重创之后,身体上会产生呕吐或者麻木等生理症状,于和伟很好的将这些所见所经历的感受,用在了角色的塑造上,将自己的情感融入到角色中,才使得角色变得有血有肉。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