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乌镇戏剧节首次实行电子票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31 18:51

 

乌镇戏剧节首次实行电子票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7月30日,乌镇戏剧节四位发起人陈向宏、黄磊、赖声川、孟京辉联合宣布,2018年乌镇戏剧节将于8月16日10时,在票务独代大麦网全面开票,这也是乌镇戏剧节首次实行电子票,使可售票品无纸化。

大麦网有关负责人表示,针对本届乌镇戏剧节票品的无纸化操作,大麦将从观众选座购票到电子票流通再到检验入场,进行全链路跟踪服务。同时,在智能场馆建设上,大麦网也将赋予了乌镇戏剧节新的“体感”。根据特邀剧目、青年竞演、小镇对话等不同场景需求,从票务销售、票品验核、证件管理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多剧院、多项目联动的场景定制支持,有效提升用户体验。公开资料显示,目前大麦网覆盖了演唱会、戏剧、音乐会、体育、曲苑杂坛、亲子剧、展览休闲等全品类剧目,过去一年,大麦网仅戏剧品类上架项目就达近万个。

据悉,2018年乌镇戏剧节将于10月18日-28日在浙江乌镇开幕。本届戏剧节以“容”为主题,特别邀请了俄罗斯莫斯科艺术剧院、德国塔利亚剧院、日本SCOT剧团、波兰华沙新剧院等四大世界殿堂级历史名团登陆中国,将带来 《19.14》、《黑暗中的舞者》、《北国之春》、《说话的手》等著名剧目。

在青年竞演单元中,《初恋》与《初吻》是本届乌镇戏剧节的最大惊喜,它集结了《曾经未曾》、《嘀嗒》、《嘎玛》、《跳墙》、《花吃了那女孩》、《静止》等六部历年乌镇戏剧节青年竞演单元中的高人气获奖优秀剧目。而致敬经典与再创作,也是本届乌镇戏剧节重要关注领域之一。且由中国著名戏剧导演、乌镇戏剧节艺术总监孟京辉执导,演员文章领衔主演的中德合作剧《茶馆》将于乌镇戏剧节开启世界首演。此外,乌镇戏剧节“小镇对话”板块还将邀约李·布鲁尔、铃木忠志、孟京辉、赖声川、金士杰等20世纪真正的实验剧场先驱,回顾跨世纪的实验戏剧奇观。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