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邪不压正》曝未删减片段 姜文唱起摇篮曲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1 09:10

中奢网娱乐讯 《邪不压正》曝未删减片段,姜文唱起摇篮曲。姜文在片中也奉献了不少的笑点,而此次曝光的未删减部分中,朱潜龙是和日军勾结在了一起,将蓝青峰(姜文饰)给软禁了起来,为了逃脱出去,蓝青峰奇招百出,看着正在昏昏欲睡的守卫,竟然是唱起了摇篮曲。

《邪不压正》曝未删减片段 姜文唱起摇篮曲

《邪不压正》海报

电影《邪不压正》已经是上映了一个星期的时间了,影片的热度依旧稳居不下,而观众们对于影片的讨论也是越来越热烈。不得不说影片的浓烈风格以及诙谐有看点的剧情使得影片绝对是暑期档中的话题王者。而近日片方是趁着热度,曝光了该影片的未删减部分视频,姜文在片中被囚禁,最后竟然是靠着摇篮曲脱身,实在是让人忍俊不禁。

《邪不压正》曝未删减片段 姜文唱起摇篮曲

《邪不压正》剧照

姜文在片中也奉献了不少的笑点,而此次曝光的未删减部分中,朱潜龙是和日军勾结在了一起,将蓝青峰(姜文饰)给软禁了起来,为了逃脱出去,蓝青峰奇招百出,看着正在昏昏欲睡的守卫,竟然是唱起了摇篮曲,画面可以说非常的爆笑了。另外,廖凡在片中的所饰演的第一大反派也引发了观众们的热议,对于角色的把控以及细腻的刻画都得到了观众的赞叹,而他和姜文两个演技实力派之间的对决,也成为了影片的一大看点,很多的观众更是直言看的好过瘾。

《邪不压正》曝未删减片段 姜文唱起摇篮曲

《邪不压正》剧照

甚至有评论表示,廖凡所饰演的朱潜龙真的恶人的标志,可以终结一个时代的恶。自从公映之后,影片备受热议,身为主演的廖凡和姜文以及彭于晏也自然是成为了话题必不可少的人物,不过对于姜文这部电影所表达的内容,有着观众还是存在着争议的,但是不得不肯定影片质量之高,除了剧情,台词对白也可以很抢眼,值得欣赏。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