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雨咒》点映获高评分 将开启新一轮点映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1 09:09

中奢网娱乐讯 《风雨咒》点映获高评分,将开启新一轮点映。观众们对于这部影片也给予了一个总结,那就是国漫开始崛起了。随着影片备受网友们的热议,日前片方也随之是发布了“守护”主题的海报,为观众们首次是呈现出了一个静态的罗刹,这只在中国的传说故事中的神兽长着尖牙利嘴。

《风雨咒》点映获高评分 将开启新一轮点映

《风雨咒》海报

近期有一部动画电影可以说是引发了大量的关注,那就是由画江湖出品的第一部动画电影《风雨咒》,目前该影片已经是进行了第一轮的点映获得,获得了观众们高度的好评。影片也已经是在猫眼和淘票票等票务网站上是得到了高达九点四分的高分,可以说这样的评分在暑期档中仅仅是排在了热门影片《我不是药神》的后面,由此可见该影片的人气之高。就连徐峥和陶虹以及黄渤等一众的明星艺人都纷纷是为该影片宣传力荐。

《风雨咒》点映获高评分 将开启新一轮点映

《风雨咒》剧照

而观众们对于这部影片也给予了一个总结,那就是国漫开始崛起了。随着影片备受网友们的热议,日前片方也随之是发布了“守护”主题的海报,为观众们首次是呈现出了一个静态的罗刹,这只在中国的传说故事中的神兽长着尖牙利嘴,十分的霸气威风,画风也极具东方主义的风格审美。而这次的状态与之前片方所发布的凶猛不同。

《风雨咒》点映获高评分 将开启新一轮点映

《风雨咒》剧照

这次罗刹很是乖巧的守护在了正在熟睡着的小郎明的身旁,看起来气氛十分的温暖。这也暗示了新的人物关系,引发还未观看点映的观众们的好奇。据了解,为了能够让更多的观众提前感受到这部影片的风采,片方决定还将会是在七月二十二日的时候举行第二次的大规模点映,到时是将会有三千场的放映活动来造福观众,观众们可以好好的一睹为快了。对此,观众们也都表示期待。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