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站下架涉嫌含有低俗内容动漫作品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22 11:3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王嘉敏)7月20日晚间,B站对央视点名批评存在内容低俗动漫作品一事做出回应,称已在第一时间下架了疑似涉嫌有不良内容的视频,并启动复查,与此同时进一步加强用户举报反馈机制,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问责,为了更好的配合有关部门内容整顿工作,还将对站内内容展开全面清查。

据悉,央视在报道中指出,B站能搜到不少内容低俗的动漫作品,有些甚至涉及兄妹恋等乱伦内容,其中一些还会被作为编辑推荐出现在完整动漫作品的“追番”首页上,而这些动漫作品作品均有几百万甚至几千万次的播放量。与此同时,在网络平台2017年“00后”最受欢迎的几个漫画app中,也可以搜到大量充斥着低俗的画面和情节的漫画作品,这些作品的人气都有几千万之高,但读者中有不少是十四五岁的未成年人。

近年来,我国逐步加强了对不良网络动漫产品的规范管,其中,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于2017年6月30日发布《网络视听节目内容审核通则》,明确规定了“网络视听节目中含有渲染淫秽色情和庸俗低级趣味、危害社会公德,对未成年人造成不良影响的内容或情节的,应予以剪截、删除后播出”。然而至今网络平台上依然有大量的动漫作品中充斥着低俗内容。专家表示,这些动漫作品对未成年人带来的危害,远超过人们的想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