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天轮票务完成6000万美元C轮融资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8-05 16:5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7月10日,娱乐票务平台摩天轮票务正式宣布完成6000万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TPG领投,高瓴资本跟投,原投资方DCM、经纬中国、蓝湖资本、启明创投、南山资本等也参与了本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继续扩充团队,并进一步优化产品体系和用户体验。

公开资料显示,摩天轮票务于2015年7月成立,定位于为用户提供“海量折扣票”的娱乐票务平台,商业模式是通过撮合产业上下游形成二级票务平台。自2016年至今,摩天轮票务已接连完成五轮融资,业务覆盖全国369个城市,单月交易额超过1亿元。与此同时,摩天轮票务已开始采用VR技术模拟消费者在场馆的真实视角,以提升用户选座体验,现阶段已覆盖几十家场馆。

摩天轮票务创始人崔杰夫认为,线下演出正成为中国年轻人娱乐社交的重要方式,中国的票务市场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二级票务平台的核心竞争力在于产品体系能否容纳足够多的商户进行有序的竞争;提供的票价折扣对消费者来说是否具有吸引力;用户体验是否足够好,包括购票流程是否方便快捷、售后保障是否完善、能否选到理想的位置等。

近段时间,多家涉及二级票务市场的平台先后获得融资。其中在今年2月,整合了一级市场和二级市场的多渠道票源的西十区完成2亿元C轮融资,除此以外,今年4月,于2015年底成立的票牛网也对外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业内人士认为,现阶段现场娱乐消费已逐渐成为精神文化需求的重要部分之一,用户对该类产品有着越来越高的需求,这既为整个市场带来较大的发展空间,吸引资本的关注,也使得相关票务平台迎来快速生长期。在需求增多的同时,为了获得更大市场份额,平台之间的竞争也愈发激烈,如何能更好地给用户提供消费体验,满足用户各方面需求,同时也为内容提供方提供更好的服务,成为不同平台纷纷强化的领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