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东方在线与中国联通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11 08:34

 

北京商报讯(记者程铭劼)新东方在线于日前宣布与中国联通达成合作,新东方在线K12业务及新东方在线旗下东方优播与中国联通旗下沃音乐、沃视频将从线上内容合作及线下推广服务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携手推进在线教育在三四线城市的落地,给学生提供更具性价比的优质教育资源,进而缓解教育资源分配不平衡、在线教育获客成本高等行业痛点,推动在线教育的普及。

联通沃音乐相关负责人表示,联通旗下品牌沃音乐、沃视频借助本次合作引入新东方在线K12优质教育资源,在丰富了自身内容体系的同时,还能打通双方流量入口,发力在线教育,而本次合作也是联通在互联网+教育的一次重要布局。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中国在线教育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分析报告》显示,2018年在线教育市场规模达到1850亿元,预计2019年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将突破2000亿元。在线教育在科技赋能下无疑成为“潜力股”,但想要取得持续的发展还需要掷地有声的内容资源及强大的用户渠道。业内人士称,中国联通在全国各地方城市的线上及线下营业网点及地方公立学校资源将成为新东方在线盘活线上线下资源、拓展获客渠道、实现互联网+教育模式升级的重要土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