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一镖局》主题曲曝光 MV内容引人期待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2 15:26

中奢网娱乐讯 《第一镖局》主题曲曝光,MV内容引人期待。MV中,由樊少皇饰演的镖局统领杨六安与车永莉饰演的镖局女侠阿朵更有感情戏份,这也让观众们表示更加期待,他们二人虽然在这乱世当中,处处暗藏危机。

《第一镖局》主题曲曝光 MV内容引人期待

《天下第一镖局》海报

古装武打题材电影《天下第一镖局》即将上映,该部影片武打明星阵容更是强大,由车永莉、樊少皇、陈之辉等主演。近日,片方首度曝光了该部影片的主题曲《镖情》的MV,MV一曝光,影迷们都第一时间去观看,病表示观看MV后,更加期待该部影片的上映。众所周知,该部影片主题曲由女歌手潘倩倩倾情演唱,据悉,潘倩倩出道至今在演绎的歌曲都是非常的具有古风韵味,大家对她的演唱实力也是非常的由信心。因此,在她的演绎下,MV中的内容也显得非常热血,引人期待。

《第一镖局》主题曲曝光 MV内容引人期待

《天下第一镖局》剧照

MV中,由樊少皇饰演的镖局统领杨六安与车永莉饰演的镖局女侠阿朵更有感情戏份,这也让观众们表示更加期待,他们二人虽然在这乱世当中,处处暗藏危机,但是二人也从未放弃过彼此,杨六安与啊朵二人携手共进,无论什么困难都同舟共济,这样的感情不禁让许多人表示羡慕。据悉,该部影片的拍摄均是实景,因此,此次 MV中贵州风景也是非常的多,将最能体现该部影片的氛围都展现的淋漓尽致。

《第一镖局》主题曲曝光 MV内容引人期待

《天下第一镖局》剧照

对于该部影片,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主题曲的演唱者,观众们表示该部影片的主题曲选用歌手潘倩倩演绎是再适合不过了。她的音色非常的铿锵有力、抑扬顿挫,对于该部影片的主题内容,就需要这样的音色。这样才能让观众们更好地感受到该部影片中的忠肝义胆。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