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返无人区》发布剧照 禁地探险揭秘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2 12:34

中奢网娱乐讯 《重返无人区》发布剧照,禁地探险揭秘。影片以无人区的自然为背景,讲述了怀揣梦想的一群电影人为了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凭着一腔热血和过人的勇气相约而行深入到无人区,在那里他们探索生命的意义,寻找自我。

《重返无人区》发布剧照 禁地探险揭秘

《藏北秘岭·重返无人区》海报

《藏北秘岭·重返无人区》正式发布了剧照,这也是目前全球第一部深入到西藏羌塘无人区的影片,并且还是环绕着“世界第三极”的普若岗冰原拍摄的纪实性探险电影。在首次曝光的剧照中我们可以感受到在羌塘不仅有凶猛的野生动物,还有能够沉淀了8000万年的自然风光美景,在这片辽阔的天地有物竞天择的残酷现实也有令人神往的大美风光。

《重返无人区》发布剧照 禁地探险揭秘

《藏北秘岭·重返无人区》剧照

影片以无人区的自然为背景,讲述了怀揣梦想的一群电影人为了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凭着一腔热血和过人的勇气相约而行深入到无人区,在那里他们探索生命的意义,寻找自我。电影的故事主演是集中在羌塘无人区,这里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无人区,也被誉为是“生命禁区”,由于恶劣的自然环境和危机四伏的生存状态,这里无人踏足却成为了野生动物的自由天堂。这次影片曝光的剧照就向大家展示了那里的神秘,用镜头带领大家一起欣赏禁地的自然之美和生命的震撼,用纪录片的方式将高寒荒漠的生态记载下来。

《重返无人区》发布剧照 禁地探险揭秘

《藏北秘岭·重返无人区》剧照

影片的制片人说为无人区就好像在他的家乡一样,而且这一次能够拍摄一个这样的影片也算是完成了自己一直以来的一个梦想,在这样的一个过程中他感受到人只是一个匆匆的过客,自然才是永恒,那些动物才是那里真正的主人。在整个的拍摄过程中剧组遇到了很多前所未有的挑战,有人还曾出现身体和精神的双重问题,但是大家还是咬牙坚持到了最后,在这一场体力和意志的较量中成功为华语电影开启了纪实探险的先河。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