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邪不压正》彭于晏曝趣事 与姜文合作难忘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2 12:36

中奢网娱乐讯 《邪不压正》彭于晏曝趣事,与姜文合作难忘。此次,彭于晏在片中可没少秀出自己的好身材,其中观众们最为好奇的就是片中在北平屋顶上的裸奔片段,粉丝观众们纷纷是表示想知道是不是真的是真实的裸体出镜,对此彭于晏也大方的给予了肯定的回应。

《邪不压正》彭于晏曝趣事 与姜文合作难忘

《邪不压正》海报

近期姜文的新电影《邪不压正》可以说是最为火热的一部影片了,这部影片目前也正在全国热映当中,其中有超过五百家是Imax影院,而近日片方也曝出了彭于晏的采访视频,彭于晏是在现场接受了IMAX的答题挑战,和大家是分享了许多在拍摄过程中发生的趣事,可以说全程是放飞自我,让观众们非常的惊讶。

《邪不压正》彭于晏曝趣事 与姜文合作难忘

《邪不压正》剧照

在采访的过程中,彭于晏还不忘是赞叹了一番IMAX的观影感受,还号召粉丝观众们一定要去多多的看,最后还晒出了IMAX版海报。此次,彭于晏在片中可没少秀出自己的好身材,其中观众们最为好奇的就是片中在北平屋顶上的裸奔片段,粉丝观众们纷纷是表示想知道是不是真的是真实的裸体出镜,对此彭于晏也大方的给予了肯定的回应。

《邪不压正》彭于晏曝趣事 与姜文合作难忘

《邪不压正》剧照

另外,此次姜文作为导演也和彭于晏是有着诸多的故事,谈及和导演姜文的合作,彭于晏坦言非常的难忘,还直言就好像是高浓度的威士忌,虽然很难是吞下去,但是下肚之后却感觉非常的爽,此外,彭于晏还透露姜文导演也有不少的要求,出演他的电影需要有好的体力,另外在精神上一是一大挑战。有时候很容易就吃不消,不过最后的回报也挺不错的,看到自己所演的东西出来的效果,还是感觉很欣慰,自己也挺喜欢的,还没有看过自己的这个样子呢。最会彭于晏还模仿了姜文的语气让观众多多支持。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