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方一片苍茫》北京首映 影片获观众赞赏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2 14:29

中奢网娱乐讯 《北方一片苍茫》北京首映,影片获观众赞赏。据了解,影片是以女性的视角来展开的,讲述的是女主角农村妇女王二好先后三任丈夫都相继是去世,而她也因此是被家庭所抛弃,自从她只好是和小舅子开始了流浪的生活。

《北方一片苍茫》北京首映 影片获观众赞赏

《北方一片苍茫》首映

据悉,由蔡成杰导演执导的电影《北方一片苍茫》日前是在北京举行了首映仪式,当天导演带着主演田天和赵树林以及李连正等人是一起出席了首映礼,现场也和大家是分享了许多拍摄过程的故事。还和现场的观众们是对影片进行了评价解析。另外,当天还有许多的明星演员也都是来到了现场观看,其中就包括了忻钰坤和付佳以及王红卫等,为了能让更多人的提前感受到影片的魅力,片方也还组织了提前的观影活动。

《北方一片苍茫》北京首映 影片获观众赞赏

《北方一片苍茫》海报

活动过后观众们对于影片也是给予了高度的好评,明星演员们也都纷纷称赞影片的好品质。据了解,影片是以女性的视角来展开的,讲述的是女主角农村妇女王二好先后三任丈夫都相继是去世,而她也因此是被家庭所抛弃,自从她只好是和小舅子开始了流浪的生活。以女性的视角来叙述故事的形式让观众是感到好奇。

《北方一片苍茫》北京首映 影片获观众赞赏

《北方一片苍茫》观众

而对此,导演蔡成杰也在首映现场做出了解释,他表示影片刚开始是由几条线索一起展开的,之后慢慢是以王二好这个角色的视角来结束了故事的叙述,她是串起整个的故事的关键,影片中王二好温暖和村民的冷漠是构成了强烈的反差,同时也让不少观众是为之动容。主演田天也表示,王二好在他的眼中是一个坚强和执着的人,她有着自己的生活准则,从来不会是轻易的放弃,坚守心中的善良。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