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偷家族》推广曲 李健柔情演绎爱之羁绊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2 13:54

中奢网娱乐讯 《小偷家族》推广曲,李健柔情演绎爱之羁绊。李健的嗓音也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称赞,一直以来,李健干净的声音以及不俗的唱功实力都为观众们所认可,而他对于情感的把控能力更是恰到好处,每一次的开口都能触动到听众的内心。

《小偷家族》推广曲 李健柔情演绎爱之羁绊

《小偷家族》剧照

据悉,由松冈茉优、城桧吏和佐佐木美结等多位日本人气演员共同出演的电影《小偷家族》将会是在八月三日开始全国上映的,随着上映日期越来越近,近日片方也随之是放出了推广曲MV《故乡》,值得注意的是,这只推广曲MV是由知名歌手李健来演唱的,从视频中就可以听出李健那具有高度识别性的优美嗓音,一声声的轻声吟唱将蕴含在其中的情感是娓娓道来,让人感觉别有一番风味。

《小偷家族》推广曲 李健柔情演绎爱之羁绊

《小偷家族》海报

可以说对于情感的演绎和传达都表现得非常的好。而MV中也向大家是呈现了柴田一家六口人的生活日常趣事,一帧帧的画面伴随着背景歌曲划过,看似简单的琐碎生活日常,却显得异常的温暖,不禁让人感动。而李健的嗓音也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称赞,一直以来,李健干净的声音以及不俗的唱功实力都为观众们所认可,而他对于情感的把控能力更是恰到好处,每一次的开口都能触动到听众的内心。

《小偷家族》推广曲 李健柔情演绎爱之羁绊

《小偷家族》剧照

此次他为该影片献声,用温柔的声线将一家人之间的爱和羁绊表达的非常彻底。据了解,其实这一首《故乡》是由日本的民谣所改编的,整支曲子的曲风就感觉是像夏日里的清风,让人内心倍感清凉。另外,MV中的柴田家一幕幕温馨相处场景也很好的和推广曲的主题相呼应,这也是歌曲所想要表达的思想。故乡是一个人离不开的地方,无论在哪里,最思念的莫过于此。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