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冯小刚回应崔永元:断章取义、颠倒黑白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8-05 16:50

 

冯小刚回应崔永元:断章取义、颠倒黑白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针对崔永元此前的公开言论,导演冯小刚于7月11日在微博上发布《十问崔永元》进行回应。

冯小刚在回应中表示,电影《手机》中的主人公严守一与崔永元没有关联,并称崔永元威胁出版社、电影公司,不能与刘震云合作,还威胁电影《手机2》的剧组演员不能继续参演,诋毁中国电影行业的发展。而对于崔永元此前发布的关于王中军、王中磊、刘震云等人的信息,冯小刚则在回应中称是对别人的文章和谈话断章取义、颠倒黑白,并表示没有过硬的实锤。

据冯小刚透露,目前电影《手机2》已经在桂林杀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