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昨日青空》发新海报 将与观众共赴盛宴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9 16:25

中奢网娱乐讯 《昨日青空》发新海报,将与观众共赴盛宴。据了解,这部电影在浙江兰溪取景,工作人员发布了对比图,观众们也感受了剧组还原风景的整个过程,片方表示电影已经定档7月27日,相信会在这个暑假掀起一场怀旧风潮,该片的质量非常不错,很多人觉得可以和《大鱼海棠》相提并论。

《昨日青空》发新海报 将与观众共赴盛宴

《昨日青空》海报

《昨日青空》是一部国产动画电影,题材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片方最近曝光了终极海报,向观众展示了电影氛围,很多人的心中都有一个难以忘怀的人,这也是大家的青春记忆。据了解,这部电影在浙江兰溪取景,工作人员发布了对比图,观众们也感受了剧组还原风景的整个过程,片方表示电影已经定档7月27日,相信会在这个暑假掀起一场怀旧风潮,该片的质量非常不错,很多人觉得可以和《大鱼海棠》相提并论。

《昨日青空》发新海报 将与观众共赴盛宴

《昨日青空》剧照

海报的背景是蓝色的,看上去很有夏天的感觉,观众们表示有一种国产青春的味道,大家纷纷怀念起以前的时光,众位主角穿着蓝白色的校服,这似乎也是中国特有的青春记忆,它也见证了主角们之间的友谊,四个人一起站在小镇前,这里是他们一起成长的地方,大家就要离开此地各自拼搏,也要面对现实。几位主角看上去各怀心事,他们的性格也不一样,像极了当初和我们一起玩耍的小伙伴,大家觉得很有代入感。

《昨日青空》发新海报 将与观众共赴盛宴

《昨日青空》剧照

以前的动画电影总是将故事设定在虚构的世界,但这部影片却展现了真实的景色,观众们可以在片中看到很多地标建筑,场景让人觉得很有生活气息,工作人员希望打造出一部具有本国特色的青春影片,一草一木都让人觉得很真实,主创成员们很注重细节,为了让电影看上去更唯美,他们多次到当地考察,希望观众们会产生共鸣。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