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兄弟班》逆风而行 成就不朽青春

资讯 中奢网 2018-08-05 16:39

中奢网娱乐讯 《兄弟班》逆风而行,成就不朽青春。电影是根据导演陈友和温拿乐队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成,在当时乐队成为亚洲的偶像和潮流的指向标,这一次他把自己和兄弟之间的故事投放在大荧幕上,让我们能够通过电影感受当时的社会氛围以及那个年代的青春故事。

《兄弟班》逆风而行 成就不朽青春

《兄弟班》海报

《兄弟班》由陈家乐,于恬等人主演,还请到了惠英红等老戏骨加盟,影片类型属于热血青春喜剧,讲述了有相同志趣的兄弟几个面对父母的反对和邻居等人的嘲讽时依旧坚持初衷,在逆境中追求音乐的故事。他们在这个过程中有过很多的困境和刁难,会遇到父母的阻挠,资源的分配不均匀等各种各样的问题,但他们坚持自我最终成为传奇一样的存在。

《兄弟班》逆风而行 成就不朽青春

《兄弟班》剧照

电影是根据导演陈友和温拿乐队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成,在当时乐队成为亚洲的偶像和潮流的指向标,这一次他把自己和兄弟之间的故事投放在大荧幕上,让我们能够通过电影感受当时的社会氛围以及那个年代的青春故事。让年轻的演员来饰演温拿乐队的成员,将青春的悸动和自我的成长甚至青春期的叛逆都糅合在一起为我们呈现一个具有深层意义的,值得回味的青春年代。

《兄弟班》逆风而行 成就不朽青春

《兄弟班》剧照

这一次的影片不仅仅是故事题材贴近生活,在质量上也是下足了功夫。除了活力四射的年轻演员外剧组还专门邀请到了任达华等实力派来为影片保驾护航,当年的乐队成员也会在电影里惊喜亮相和观众穿越时空见面。艺术来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从现实体验出发改编电影会容易和观众产生共鸣,也能够通过一个故事来给人以启示。乐队的成功是因为坚持不懈的努力和迎难而上的决心毅力。或许电影想告诉我们的也就是这些,相信再看完电影之后我们会对他们的青春有一种认识然后再结合实际对自己的青春有更清晰的定位。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