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又廷为林更新擦嘴 兄弟情义经受得住考验

资讯 中奢网 2018-08-05 16:38

中奢网娱乐讯 赵又廷为林更新擦嘴,兄弟情义经受得住考验。赵又廷和林更新又开始“秀恩爱”,两人合作的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马上就要和观众见面,为了宣传新电影,两人来到《快乐大本营》,节目中,赵又廷为林更新擦嘴巴,暖化周围人。

赵又廷为林更新擦嘴 兄弟情义经受得住考验

赵又廷林更新同框

赵又廷和林更新这对好朋友,给了我们很多看点。之前林更新在录制《快乐大本营》的时候,友情大考验的时刻到来了,作为节目组嘉宾,被安排打电话给自己的好友赵又廷,没有想到对方的一句话,暖化到现场的每个人。如今赵又廷和林更新又开始“秀恩爱”,两人合作的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马上就要和观众见面,两人同样在《大本营》的舞台上,再次秀出新花样,赵又廷竟然给林更新擦嘴,真是让观众看得不亦乐乎。

赵又廷为林更新擦嘴 兄弟情义经受得住考验

赵又廷扮演狄仁杰

早期林更新在录制《大本营》的时候,被节目组安排要给自己的好朋友打电话,然后指定人是赵又廷。接收友情考验的时刻到来了,林更新在电话中和赵又廷一顿胡扯,说自己的鞋子其中一只找不到,现在自己被困在商场里出不来。接着赵又廷就问林更新是不是没有钱,然后还给林更新发来语音,问他现在的具体位置,说要给他送鞋过去。不得不说,仅从这两句话中就可以知道,林更新和赵又廷的关系非同一般。

赵又廷为林更新擦嘴 兄弟情义经受得住考验

赵又廷林更新友情深厚

如今两人一起为新电影作宣传,同时再次出现在《大本营》的舞台。然后节目组再次给林更新发任务,要赵又廷给他擦嘴,果然兄弟情还真是经得住考验。林更新为了和赵又廷坐在一起,千方百计的和马思纯换位置,然后林更新故意制造麻烦,将自己的嘴巴弄得脏兮兮的,然后赵又廷没有任何考虑,非常自然的给他擦嘴巴。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