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鸡皮疙瘩2》发布预告 开启万圣节奇幻冒险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9 16:26

中奢网娱乐讯 《鸡皮疙瘩2》发布预告,开启万圣节奇幻冒险。目前影片定档十月十二日,届时将会是在美国上映。此次发布的预告片也透露了不少的正片内容,其中身为主角的杰里米·雷·泰勒、卡里尔·哈里斯两人偶然间闯入到了一间无人居住的小屋子里面,然后在屋内是发现了一本奇怪的书籍。

《鸡皮疙瘩2》发布预告 开启万圣节奇幻冒险

《鸡皮疙瘩2》海报

据悉,由美国电影公司出品的电影《鸡皮疙瘩2:魔书冒险》目前是发布了一支中文版的预告,预告片中向大家是表明了该影片的主要剧情内容,封印之书被两个小男孩是在偶然中打开了,因此展开了一场万圣节夜晚的冒险旅途。目前影片定档十月十二日,届时将会是在美国上映。此次发布的预告片也透露了不少的正片内容,其中身为主角的杰里米·雷·泰勒、卡里尔·哈里斯两人偶然间闯入到了一间无人居住的小屋子里面。

《鸡皮疙瘩2》发布预告 开启万圣节奇幻冒险

《鸡皮疙瘩2》剧照

在屋内是发现了一本奇怪的书籍,这本书籍原来是被封印着的,而刚好在万圣节这一天封印就被解除了,瞬间整个世界就变得相当的奇怪,还出现了一对的怪物军团。他们从各种地方突然冒出来,两个小男孩也因此是被吓得不轻,在预告片的最后还出现了一只可爱的小熊橡皮糖,还突然之间是变得十分的巨大。

《鸡皮疙瘩2》发布预告 开启万圣节奇幻冒险

《鸡皮疙瘩2》剧照

据了解,该系列影片其实是有美国作家R.L.斯坦的热门小说所改编的,在全世界已经是卖出了四亿册,该系列作品的特色就是以反转的结局最为精彩,相信也是很多人在童年时期的必读作品了。在2015年的时候,该影片的第一部系列作品就成功的拿下了一点五亿的票房,在北美地区的好评率是达到了百分之七十以上,而此次第二部作品将会值得期待的,故事也将会是延续上一部的伏笔,以此创设出新的故事。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