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游戏回应“马云投资300亿,建立阿里游戏”消息:纯属谣言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01 08:5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实习记者 金延娣)6月29日,对于《阿里也要发展游戏?马云注资300亿,腾讯这回是遇上对手了》一文中提到的“马云投资300亿,建立阿里游戏,是在要赶超腾讯游戏。”,阿里游戏相关负责人表示:纯属谣言。并表示,阿里游戏一直以来提倡发展健康的游戏,追逐利益不是我们的价值观。

而对于马云注资发展游戏的消息,网上早已存在。6月15日,《真香!马云食言 怒砸30亿进军游戏行业 剑指腾讯?》、《马云狂砸10亿,阿里游戏又将是另一个腾讯,网友评论马云变了》两文章中分别表示“从马云的目前表现来看,阿里不仅要做游戏,而且还要做大,马云砸下三十亿重金,扶持阿里游戏,其中的深意不言而喻,很明显,就是要赶超腾讯。”、“如今,阿里巴巴不仅要做游戏,而且马云砸下数十亿重金,大力扶持‘阿里游戏’,其中深意很明显是要目标赶超腾讯游戏”。

公开资料显示,阿里游戏为阿里集团旗下的独代游戏品牌,旗下阿里九游负责游戏联运业务。2017年3月16日,阿里游戏方面表示,阿里游戏正式全面进军游戏发行领域,2017年将携10亿资金助力游戏IP生态发展,并与阿里文学、阿里影业、优酷联手推出“IP裂变计划”。同时,整合阿里集团优势资源,在游戏营销和流量上赋能合作伙伴。阿里游戏还与Mail.Ru、TFJoy、Efun、龙腾中东等国际发行商合作,正式启动游戏国际化战略,帮助国内游戏走出国门、引进海外优秀游戏。

2017年初,阿里游戏通过“大宣发”策略整合全行业资源,旗下的海外业务中心已经成为国际游戏公司进入中国市场和中国游戏出海的桥梁。在海外市场已经推出了《偃月之日》、《新三国志手机版》等手游产品。其中,《偃月之日》是由台湾的渔太郎工作室开发、阿里游戏全球发行,是阿里游戏进入海外发行市场的首款产品,先后获得了App Store在151个国家和地区推荐与Google Play全球82个国家首页新游推荐。

据悉,阿里游戏手游产品还包括:《卧虎藏龙贰》,《自由之战2》、《武动乾坤》、《刀剑兵器谱》、《血染征袍》、《剑王朝》等。其中,《武动乾坤》由作家天蚕土豆的同名玄幻小说所改编,是阿里游戏在剧游联动领域首次尝试。电视剧版由优酷视频联合深蓝影业出品,杨洋、张天爱主演;手游则由阿里游戏与蜗牛共同开发。资料显示,两部作品都将于2018年暑期上线。

除此之外,阿里游戏官网还提供“直播服务”,包括“九游业余部落联赛直播”、“移动电竞大奖赛虚荣 G2B VS LRF”、“妖精住嘴舞蹈表演”、“偶像女团蜜蜂少女队歌舞表演”等直播内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