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股东易主 杰睿教育完成1.3亿元A轮融资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8-05 16:39

北京商报讯(记者程铭劼)老牌的K12教育培训机构杰睿教育日前宣布,公司已经完成1.3亿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来自真格教育基金领投,融金富海、千帆资本跟投。但北京商报记者通过查询该公司的工商股东信息发现,杰睿教育在过去两年里完成了多次股权变更,大股东从公司创始人张建成变成了高思教育联合创始人池恒,池恒本人曾经也是高思教育战略投资事业部的CEO,于2017年10月25日向高思教育提交了辞职报告。

据了解,池恒在高思教育负责投融资业务期间,曾主导完成了高思教育的A轮、B轮、C多轮的融资工作。去年,高思教育就曾获得K12领域最大一笔融资5.5亿元。业内人士对此表示,池恒的融资能力会为杰睿教育注入新鲜血液,带领这家老牌教培机构走出竞争困境。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杰睿教育主营英语学科课外辅导,是北京地区老牌K12教育培训机构,2004年杰睿教育创始人张建成在北京中关村创办于第一家杰睿学校,直到2014年,杰睿在全国范围的校区也只有59家,由于创始人的性格使然,杰睿教育奉行不融资、不打广告,只依靠家长口碑传播的商业模式在低调经营,所以其扩张速度并不快。

2014年开始,由于互联网教育所带来的资本化浪潮正在冲击着传统教育培训机构的商业模式,许多线下培训机构发现“小富即安”的日子一去不复返。

2017年11月,原高思教育联合创始人池恒及其团队完成对杰睿的收购重组。这与池恒向高思教育提交辞职报告还不足月,由此可以看出池恒有备而来。

在2017年通过战略投资进入到杰睿教育的股东体系后,池恒的个人持股比例超过了44.45%,一跃成为了公司第一大股东。与此同时,池恒主导完成收购的济南精英教育、徐州直通车教育,希望帮助杰睿教育集团进行全国并购式扩张,而未来收购标的主要聚焦在二三线市场的区域龙头企业。

融金富海合伙人唐筱表示,K12教育培训市场未来一定会进入整合期,公司看好具备强后台能力的杰睿教育集团,将帮助其依托资本力量做好产业整合。以资本运作为纽带,通过企业并购,整合传统产业,为传统产业引进新技术、新产品,增强其核心竞争能力是融金富海在其他领域成功的经验。

近年来,传统培训机构在扩张中不仅面临资金压力,还有来自互联网的冲击。杰睿教育大股东易主的背后,是传统培训机构向互联网教育风潮的妥协之举。真格教育基金副总裁姜敏表示,教培行业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产业逐渐成熟,头部企业借助互联网、AI技术和资本的助力将加快对市场份额的抢占,产业升级势在必行。池恒及其团队对K12培训市场有深刻洞察,相信他们在杰睿教育深厚沉淀的基础上能够以技术手段和教研后台做好业务整合,为二三线城市提供标准化、精品化、科技化的K12教育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