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大运营商公布上半年成绩单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28 20: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7月23日,三大运营商2018年6月份的运营数据发布完毕,在移动业务和宽带业务方面,三家企业的表现各不相同。

移动业务方面,截止到今年6月,中国移动客户数量达到9.058亿户,半年来增长了1476.5万户;中国电信客户数量为2.81亿户,半年增长2660万户;中国联通客户数量为3.02亿户,半年增长1498.3万户。整体来说,总客户数量上中国移动位居首位,但客户增长数量层面,中国电信略胜一筹。从每月净增客户数量上来看,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在2-3月增幅最大,达到了半年增长最高点;而中国移动客户增长数量最多的月份则是在6月,从4月开始中国移动的客户增幅一直在增加,有望在下半年继续攀升。

有线宽带业务层面,截止到今年6月,中国移动用户数量达到了1.35亿户,半年增长量为1831万户;中国电信用户数量为1.4亿户,半年间用户增长了606万户;中国联通有线宽带用户数量为7891.6万户,半年增长了187.6万户。通过数据可以看出,在有线宽带用户数量上,中国电信用户数最多,但半年来用户增长速度最慢,而中国移动增速最快,有望超过电信,后来者居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