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码游戏》即将上映 韩庚凤小岳生死相依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9 16:20

中奢网娱乐讯 《解码游戏》即将上映,韩庚凤小岳生死相依。该部影片作为暑假档上映,无论是先前曝光的海报还是近日曝光的预告片,看完燃爆的预告片后,网友们都表示一起扛过枪才是真朋友,因此也引起了网友们对该部影片的期待。

《解码游戏》即将上映 韩庚凤小岳生死相依

《解码游戏》海报

由知名李海龙执导的犯罪大电影《解码游戏》于8月3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该部影片由韩庚、凤小岳、山下智久以及李媛等人主演。这阵容一出也不禁让网友欢呼道,这一搭配是不是颜值太高了,看来可以“一饱颜福”了。该部影片作为暑假档上映,无论是先前曝光的海报还是近日曝光的预告片,看完燃爆的预告片后,网友们都表示一起扛过枪才是真朋友,因此也引起了网友们对该部影片的期待。

《解码游戏》即将上映 韩庚凤小岳生死相依

《解码游戏》韩庚

该部影片更是突破了以往的犯罪喜剧电影的题材,不仅惊险刺激,更是融入了跨国犯罪等一些大片元素。电影《解码游戏》主要讲述的是李浩铭(由韩庚饰演)因为一场意外而被卷入一场国际犯罪事件中,不得不与特工乔飞(由凤小岳饰演)临时做搭档,为了阻止这场神秘的国际网络犯罪,两人更是与国际犯罪组织斗智斗勇。

《解码游戏》即将上映 韩庚凤小岳生死相依

《解码游戏》剧照

此次曝光的预告中,韩庚与凤小岳两人更是惺惺相惜,组团对抗国际犯罪组织。画面中,凤小岳更是宠溺的摸着韩庚的小脸,这也让许多网友表示小心脏受不了,纷纷表示让他们把持住,千万不要逾越了兄弟了那条线。而此次,导演更是透露,没有人比韩庚和凤小岳更适合这两个角色了,两人在影片中一起经历各种困难,并且彼此相信对方的能力以及人品。相信他们在影片中表示出来的兄弟情肯定会引起许多观众们的共鸣。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