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餐厅》赵薇正式回归 苏有朋倾情加盟

资讯 中奢网 2018-08-05 13:37

中奢网娱乐讯 《中餐厅》赵薇正式回归,苏有朋倾情加盟。在节目中,苏有朋为大家制作了一种饮品,观众们纷纷表示想尝尝味道,看上去好像很美味,苏有朋还向大家分享了几道西式菜肴,他表示这些菜很有营养价值。

《中餐厅》赵薇正式回归 苏有朋倾情加盟

《中餐厅》现场照

《中餐厅》是一档明星经营综艺节目,第二季已经正式播出,第一季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赵薇也正式回归,让人惊喜的是,苏有朋也会加盟,这也让人想到了曾经追剧的日子,第一期节目获得了很高的评价,观众们纷纷表示苏有朋实在太可爱了,工作的时候非常专注,而且很有幽默感,观众们很期待他的表现,据了解,第一站是法国,苏有朋之前也分享了很多菜肴,可以说是色香味俱全。

《中餐厅》赵薇正式回归 苏有朋倾情加盟

《中餐厅》苏有朋

在节目中,苏有朋为大家制作了一种饮品,观众们纷纷表示想尝尝味道,看上去好像很美味,苏有朋还向大家分享了几道西式菜肴,他表示这些菜很有营养价值,网友们表示想跟着学做菜。自从参加了这档节目,他就开始研究烹饪,还经常自己开发菜式,他认为在很有生活气息,让他想到了以前和母亲相处的日子,虽然做菜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却能够让人觉得很幸福。

《中餐厅》赵薇正式回归 苏有朋倾情加盟

《中餐厅》节目照

赵薇在第一季中表现的很不错,观众们听到她要回归都表示已经等不及了,这次还和苏有朋上演了一出回忆杀,两人原本就是非常好的朋友,也很有默契,虽然管理餐厅是一件很繁琐的事,但他们依然配合的很好,大家都觉得这档节目很有质感,王俊凯和舒淇等明星也会向观众展现自己不为人知的另一面,成员们很快打成一片,苏有朋是团队中的气氛担当,让大家紧紧团结在一起,观众们表示已经被他圈粉了。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