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码游戏》发幕后花絮 山下智久片场专注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4 06:09

中奢网娱乐讯 《解码游戏》发幕后花絮,山下智久片场专注。据了解,该影片就和他的片名一样,和富有游戏感的风格,主要围绕的是一起国际的网络犯罪事件来展开,值得注意的是,山下智久在片中是少见的出演了一位反派角色。

《解码游戏》发幕后花絮 山下智久片场专注

《解码游戏》海报

据悉,由李海龙导演执导,山下智久和韩庚以及凤小岳等多位人气明星出演的电影《解码游戏》将会是在八月三日开始上映,而日前片方是发布了一段幕后的花絮视频,视频中向大家呈现了山下智久对于表演的专业态度,以及各种暖男时刻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也是山下智久第一次出演中国的电影,很多的粉丝都表示十分的期待他在片中的表现,而与他合作的几位主演也都纷纷是称赞他的表现。

《解码游戏》发幕后花絮 山下智久片场专注

《解码游戏》山下智久

据了解,该影片就和他的片名一样,和富有游戏感的风格,主要围绕的是一起国际的网络犯罪事件来展开,值得注意的是,山下智久在片中是少见的出演了一位反派角色,而初次来到中国拍戏的他也没有表现出“水土不服”的现象,反倒是得心应手。在表演的过程中始终保持着高度的专注,还和一起合作的几位演员是培养出了深厚的友情。

《解码游戏》发幕后花絮 山下智久片场专注

《解码游戏》山下智久剧照

谈及山下智久,韩庚表示虽然语言上有不通之处,但是沟通起来完全没问题,这也让两人在合作的时候有了一定的默契程度,才能够是使得拍摄顺利进展。而经过此次的合作,韩庚和山下智久也成了好朋友,还经常互相的开玩笑,此前韩庚就曾在微博上与山下智久互动,还亲自教授他东北话,另外山下智久的表现也深得导演李海龙的喜欢,他是一个人气偶像,但是却很好的塑造了反派角色。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