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而思联手喜马拉雅 教育K12首个行业IP音频出炉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13 09:40

 

北京商报讯(记者程铭劼)7月12日,学而思大语文和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北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K12领域首个行业IP体系化“大语文音频产品”,并且实现免费播放。

据悉,在内容方面,此次发布的学而思“大语文音频产品”一期囊括了“课本新语、诗词赏读、欢乐唱诗、小故事大道理”共四大板块。其中,课本新语以部编教材为基础,用大语文知人论世的方式进行生动演绎,供校内学习拓展。诗词赏读则伴随着孩子从小学直至升入初中,用知人论世的方式来赏析唐诗宋词中的精华,帮助孩子更好地理解诗词之美,提供系统化的古典文化学习。欢乐唱诗在小学低年级阶段用唱读的方式帮助孩子们培养学习诗词的兴趣。而对于学龄期幼儿来说,一篇睡前故事就是他们最好的大语文“悦读”伙伴。

喜马拉雅FM副总裁周晓晗表示,此次与学而思大语文合作,将通过喜马拉雅专业化的IP打造模式进行最大化的场景分发,目的是为整个K12行业树立一个线上音频内容制作的标杆。“随着素质教育的发展,孩子们的学习早已不再局限于课本。我们有义务来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在高效的学习平台上,通过碎片时间有效积累,提升语文核心素养。”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