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人魂牵梦绕 试驾2018款马自达CX-3

资讯 车质网 2018-07-24 19:05

 

让人魂牵梦绕 试驾2018款马自达CX-3

相信无论男女,每个爱车之人心中都有一台Dream car,无论是柯尼塞格Agera、帕加尼Huayra亦或布加迪Chiron,还是热衷扮猪吃老虎的奥迪RS6等“狠角色”,迫于经济实力、实用性或愈发严苛的排放法规,对于大多数人而言,真正拥有一台梦想之车的几率并不高。至于像小编这样被贫穷限制了想象力的小伙伴,可能类似马自达MX-5的双门跑车,也只能在脑海中肆意的飞驰了。

其实脚踏实地的思考后不难发现,从Dream car变成Dream的过程并不煎熬,反倒是那些和你自身喜好相契合,在实用性层面表现虽然不算优秀,但应付家用基本OK,且看看钱包也不觉得吃力的车型,才最让人魂牵梦绕,毕竟谁都不希望在错过后回想本来可能的“牵手”。有些抽象,可这就是我试驾过2018款马自达CX-3之后的真实感受。

外观:精致的小个子

让人魂牵梦绕 试驾2018款马自达CX-3

让人惊艳的一抹红色,可谓是马自达家族最具辨识度的特征,光影交错间的明暗变化,足以将该品牌的“魂动”设计理念诠释得淋漓尽致。引入国内的马自达CX-3与海外版全新马自达2共享平台,只不过后者并未出现在国内市场上。论身材,在市售的小型SUV中CX-3的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不过相比“块头”,马自达更擅长打造协调的车身比例,而将同样的设计理念贯穿全部产品线,并让违和感烟消云散的,恐怕只有Mazda。

让人魂牵梦绕 试驾2018款马自达CX-3

小编试驾的“尊贵型”,进气格栅上镶嵌有横向镀铬饰条,边缘处带有些许向头灯内部延伸的趋势。引入国内的车型远近光均为卤素光源,海外版本则采用类似国产昂克赛拉的LED头灯组。C柱之后则借助大面积烤漆饰板,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则标明了自身的运动取向。18英寸的双色铝合金轮辋同级罕见,只是与之搭配的优科豪马AVID S34轮胎,似乎与以操控见长的CX-3不太搭。值得一提的是,引入国内的CX-3装备有非全尺寸备胎,而海外版本则仅有补胎剂。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