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青峰为节目大哭 何炅曝内幕

资讯 中奢网 2018-08-05 13:25

中奢网娱乐讯 吴青峰为节目大哭,何炅曝内幕。最近何炅爆出一个大猛料,称五次吴青峰录完节目都会大哭一场。自从团队解散之后,吴青峰决定要改变自己,为此接受明日之子》第二季的邀约。为了这个节目,吴青峰掏心掏肺,看到选手离去时,他竟然忍不住怪到自己头上。

吴青峰为节目大哭 何炅曝内幕

吴青峰手拿文件档

最近何炅爆出一个大猛料,称五次吴青峰录完节目都会大哭一场。当时不少网友表示很疑惑,自从苏打绿休团之后,吴青峰如愿完成自己很长时间想做,但没有做过的事情。在宣布休团的两年时间里,吴青峰去看偶像的演唱会,并将这美妙的时刻记录下来,放在微博上面和大家共享,同时还去了很多优美的地方旅行,让自己的心慢慢放松下来。经过种种放任的游历之后,吴青峰决定要尝试着改变自己,想要去做之前更没有做过的事情。

吴青峰为节目大哭 何炅曝内幕

吴青峰露出微笑

为此吴青峰就这样顺气自然的出现在大众视野,然后发行了与以往唱风完全不同的《Everybody Woohoo》,之后他还亲自创作了《扶摇》的主题曲《窗》,同时还以原唱身份出现在这首歌曲中。本来他对综艺节目没有太大兴趣,但是为了要改变自己,然后毅然接受了《明日之子》第二季的邀约。每次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吴青峰都很投入,就像对待自己的音乐作品一样,不容有一丝马虎,甚至可以说,他是在掏心掏肺的录制这个节目。

吴青峰为节目大哭 何炅曝内幕

吴青峰拿着话筒

据现场工作人员和导演组表示,吴青峰不仅每次帮助选手编曲到凌晨时分,而且还自掏腰包为他们租录音棚,或许是精神一直处于紧张边缘,为此每次录完节目,吴青峰都会大哭一场。为了做好这个节目,吴青峰还推掉不少通告,看到选手一个个离开自己,吴青峰心里真是万般不舍,吴青峰看到选手离去时,竟然忍不住怪到自己头上,认为是自己人气不够,所以他们才会离去。赛制是残酷的,不会因为导师是谁而有所偏见,希望选手们可以继续留在这个舞台。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