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谷办“甜桃王”擂台赛促产业升级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28 20:07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第二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北京国际大桃嘉年华暨“2018平谷‘甜桃王’擂台赛暨第三届丫髻山蟠桃会”,日前在平谷区刘家店镇丫髻山风景区太极广场举办。本次活动也是第二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北京国际大桃嘉年华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介绍,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推广展示平谷大桃形象、传播平谷大桃文化、宣传平谷产业发展成就、吸引广大消费者到平谷区体验大桃文化,让广大市民分享供给侧改革的成果,享受休闲乐趣;同时,通过活动引导广大果农从以增产为导向向提质为导向转变,提高精品生产意识,从而进一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平谷大桃产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