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城演艺半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0%-35%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14 09: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实习 记者 金延娣)7月13日,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宋城演艺”)发布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称,在业绩预告期间(2018年1月1日—2018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28亿元—7.07亿元,与上年同期盈利5.24亿元相比,同期增长20%-35%。

宋城演艺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文化部与国家旅游局正式合并,组建文化和旅游部。宋城演艺作为文化和旅游结合的典范,抓住行业大发展的战略机遇,推进新项目规划、建设、编创及策划工作,同时注重强化现有项目软实力。

对于业绩变动的原因,宋城演艺方面称,在现场演艺板块,预告期内,公司以科技提升“千古情”并推出升级版“我回系列”,产品品质、吸引力增加,市场反馈良好。其中,宋城景区在2017年后G20效应的高基数业绩上稳步增长。三亚千古情景区以海南省建省30周年和59国免签政策为契机,推出“我回丝路”和岛民优惠等活动,实现接待量和业绩的增长,其中四月份单月接待人次同比增加超过60%,创下开业以来淡季单月接待纪录。

在电子商务板块,宋城演艺方面表示,由于市场散客化、散客电商化消费趋势增长显著,官方渠道销售及市场影响力的增长,以天猫旗舰店、宋城旅游微官网、微信大号为核心的自营渠道营收同比2017年增长82.06%,占电子商务总营收的比例升至45.71%。

关于轻资产输出板块,宋城演艺首个轻资产项目宁乡炭河古城正式开园一年,接待游客超400万人次,《炭河千古情》演出1000余场,刷新湖南省大型旅游演出年场次最高、观众数量最多的两项纪录。

在数字娱乐板块方面,预告期内,宋城演艺互联网演艺板块六间房在保持在线娱乐的各项指标平稳态势的基础上持续提升产品功能和用户体验,尤其是增加对移动端的投入。此外,公司于6月27日发布与北京密境和风科技有限公司(花椒直播运营主体)重组的公告,未来双方将协同发展,共同打造规模经济。

另外,宋城演艺方面表示,预告期内,计入当期损益的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约为1000万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