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幸福三重奏》深入人心 探索幸福的解法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5 06:47

中奢网娱乐讯 《幸福三重奏》深入人心,探索幸福的解法。节目组很想知道大家最喜欢的相处方式,被采访人员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有的情侣开起了彼此的玩笑,还有一些夫妻表示平时会产生分歧,节目中的三对夫妻粉红不断。

《幸福三重奏》深入人心 探索幸福的解法

《幸福三重奏》节目照

《幸福三重奏》是由腾讯视频打造的一档明星观察节目,大S夫妇等人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该节目播出后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目光,大家纷纷表示三对夫妻实在太甜蜜了,他们展示了相处之道,观众们表示学到了很多东西,节目组也采访了很多路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看法,采访对象的年龄跨度比较大,很多情侣谈到了三对明星夫妻的相处模式,大家表示可以在他们身上看到自己的身影。

《幸福三重奏》深入人心 探索幸福的解法

《幸福三重奏》大s夫妇

节目组很想知道大家最喜欢的相处方式,被采访人员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有的情侣开起了彼此的玩笑,还有一些夫妻表示平时会产生分歧,节目中的三对夫妻粉红不断,尤其是大S夫妇,让观众吃了很多“狗粮”,大家也表示很难看到大S小女人的一面,他们两人很注重行动,而福原爱和丈夫更像是热恋中的情侣,他们的生活非常浪漫,很多观众表示自己以后也可以这么做。

《幸福三重奏》深入人心 探索幸福的解法

《幸福三重奏》节目照

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是不一样的,但相信大家都会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事物,因此情侣相处模式也不一样,腾讯视频负责人邱越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希望通过这档节目让更多人了解幸福,大家也要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大S等明星教会了大家很多道理,两个人总是要经历很多困难,这也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大家需要不断磨合,只要付出真心就一定会有回报。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