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游戏业务营收未达预期 中南文化上半年净利润预降24.54-66.04%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14 11:5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王嘉敏)7月13日,中南文化发布《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数据显示,公司预计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00万元-1亿元,较上年同期1.33亿元净利润下滑24.54-66.04%。

中南文化表示,公司于4月26日披露的《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中预计公司2018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与上年同期相比变动幅度为0-50%,变动区间为1.33-1.99亿元。

但受审批进度影响,公司新游戏上线滞后,导致游戏业务收入利润未达预 期;与此同时,影视项目《别了,拉斯维加斯》已取得发行许可证,但未按预期实现发行并确认收入,版权项目未能按期完成销售并确认收入;此外,对外投资项目未能在报告期内如期实现投资收益。本次修正后的业绩预告是本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8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