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扭亏为盈 欢瑞世纪上半年净利润预计达4800 -5200万元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14 09: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王嘉敏)7月13日,欢瑞世纪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告,数据显示,公司上半年预计实现净利润4800-5200万元,上年同期则为-3963.4万元,预计业绩实现扭亏为盈。

欢瑞世纪表示,报告期内公司打造了相互依存、多元互补、合力共赢的平台业务架构,逐步提升了对战略性生产要素的制造及运作能力,进一步夯实了稳定的精品剧输出能力。公司形成了稳定的艺人开发、培育与经纪体系,截至本报告期末,公司拥有李易峰、杨紫、任嘉伦、秦俊杰、茅子俊、王劲松等近40位签约艺人。与此同时,在报告期内公司开机拍摄的项目主要有公司执行制片剧《江山纪》、《听雪楼》、《盗墓笔记(第二季)》、《天目危机》,以及公司非执行制片剧《隐秘而伟大》。

与去年同期相比,本报告期内,公司影视剧收入保持稳定、艺人经纪收入有较大增长、游戏收入下降,但没有了“周播剧场”较大的成本支出,因此实现盈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