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哇唧唧哇发声明:拒绝恶意捆绑、嫁接事实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03 16:4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实习记者 金延娣)7月3日,针对音乐人李志在微博发布长文诉《明日之子》第二季侵权一事,毛不易的经纪公司霍尔果斯哇唧唧哇娱乐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哇唧唧哇”)随后发布声明,表示年初巡演的版权问题双方已达成和解共识,由演出责任方承担全部责任并致歉李志、毛不易及经纪公司,李志向《明日之子》第二季节目中选手表演进行维权一事,歌曲版权沟通处理、选手表演曲目均与毛不易本人无关,拒绝恶意捆绑、嫁接事实。相关歌曲版权问题在节目开播前出品方已与版权方沟通。对此,李志回复称播出之前没有任何人与其进行沟通。

7月3日早间,李志在微博发布长文诉《明日之子》第二季未经授权翻唱了自己及其他音乐人的歌曲,提及年初毛不易在《明日之子》全国巡演时也曾未经授权进行翻唱,并表示将会诉至法庭,索赔300万。100万是《明日之子》第二季的侵权费用,100万是年初毛不易的演出侵权费,100万给其他被侵权的音乐人,并表示不接受其他建议。

对此,哇唧唧哇发表声明称,李志因《明日之子》第二季节目中选手演唱《天空之城》侵权一事发文,文中多次提及毛不易,将该事宜与毛不易本人关联,且再次提及已经由责任方与其团队双方沟通解决的年初巡演之事。而在年初《明日之子》巡演洛阳站时,毛不易演唱李志的《关于郑州的记忆》的版权问题,已当即协助演出责任方与李志进行沟通,并且双方已达成和解共识,由演出责任方承担全部责任并致歉李志、毛不易及经纪公司。此外,文中还表示李志提及的“文静”也非毛不易方工作人员,《明日之子》第二季节目音乐版权由出品方统一负责沟通,相关歌曲版权问题在节目开播前出品方已与版权方沟通,目前双方已达成相关共识,合作协议正在推进中。

随后,李志对哇唧唧哇进行回复,“声明中说‘歌曲版权问题在节目开播前出品方就已与版权方进行沟通’。首先,播出之前没有任何人和我方沟通。其次,如果‘文静’不是你们的工作人员,那么即使发了《声明》,目前还是没有人和我方沟通。你们这谎说的是不是有点草率?”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