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秦岚扮演富察皇后 端庄大方深受皇帝喜爱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6 09:39

中奢网娱乐讯 秦岚扮演富察皇后,端庄大方深受皇帝喜爱。电视剧《延禧攻略》,备受大众关注,尤其是秦岚在剧中扮演的富察皇后,端庄大方,温文尔雅。只可惜后来她为乾隆生下两个儿子,都没有留在人间,而富察皇后最终因为郁闷而死。

秦岚扮演富察皇后 端庄大方深受皇帝喜爱

秦岚侧坐在椅子上

如今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延禧攻略》,备受大众关注,尤其是秦岚在剧中扮演的富察皇后,端庄大方,温文尔雅,说话的声音简直柔的要死。本来很少有演员愿意用自己的原声配军,而我们非常有幸,此部剧中的富察皇后用的就是她本尊的真实声音,这着实让人感到意外。秦岚在国内属于实力派演员,她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她却用非常得力的演技,征服很多人。本来秦岚就是个优雅知性的女子,很多人曾为她着迷。

秦岚扮演富察皇后 端庄大方深受皇帝喜爱

秦岚《延禧攻略》剧照

秦岚出道之后,完全都是靠演技行走娱乐圈,为人非常低调,几乎没有其他绯闻出现,始终都是靠作品说话。如今《延禧攻略》正在热播当中,大家都被秦岚的演技吸引,如果这部剧她不饰演皇后的话,就太没有天理了。秦岚在这部剧中,无论有什么烦心事,都不会表露出来,而是通过自己的方式来表达,难关皇帝那么喜欢她。

秦岚扮演富察皇后 端庄大方深受皇帝喜爱

秦岚端庄大方

因为秦岚在剧中扮演富察皇后的原因,所以不少网友都跑去找历史资料,竟然发现史册中真的有这个人,而且她还非常得乾隆皇帝的喜爱。只可惜后来她为乾隆生下两个儿子,都没有留在人间,而富察皇后最终因为郁闷而死。乾隆看到自己最喜爱的皇后离世,心里也是相当难受,从那之后,整个人性情大变俄,直到死去都没有忘记这个女人。不知道剧中是否会出现情节变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