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幻月之城》首播人气高 黄晓明表演引热议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6 11:06

中奢网娱乐讯 《幻月之城》首播人气高,黄晓明表演引热议。在节目中,黄晓明也表示自己作为此次节目首播的第一位唱演人,压力着实不小,并且其只有一次的表演机会,黄晓明也直言这样的感觉让人久违的感受到了紧张。

《幻月之城》首播人气高 黄晓明表演引热议

《幻月之城》节目照

由湖南卫视打造的音乐创演秀节目《幻月之城》在七月二十日当晚是终于迎来了首播,早在之前宣传的时候,该节目就已经是引发了众多的关注,而此次节目播出之后也收获到了不少的好评。在播出的第一期节目上,黄晓明是作为第一位出场的唱演人凭借着自己的精湛演技俘获了一大批观众的心,他用镜中人的方式和自己的内心自己对话,所唱的一曲《无问》更是让观众们身临其境。

《幻月之城》首播人气高 黄晓明表演引热议

《幻月之城》黄晓明

而其走心的演技也在网络上是引发了网友们的疯狂讨论。在节目中,黄晓明也表示自己作为此次节目首播的第一位唱演人,压力着实不小,并且其只有一次的表演机会,黄晓明也直言这样的感觉让人久违的感受到了紧张。虽然顶着不小的压力和紧张的情绪,最终黄晓明还是稳住了心态,用自己的成熟的演技和充满情绪化的表演将每一位观众都俘获了。

《幻月之城》首播人气高 黄晓明表演引热议

《幻月之城》黄晓明采访照

观众们都进入到了黄晓明所演绎的故事中,陶醉于此。在黄晓明表演完之后,大家也都是纷纷站立鼓掌,而身为主持人的何炅更是直接跑着上台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作为该节目的第一个表演者,黄晓明的表演是如此的让人震撼,可想而知何炅当时的心情是如何的。在节目开播前,黄晓明在采访被问及选择《无问》这首歌的原因时,黄晓明表示只是想在自己不惑之年的时候给自己写一首有共鸣的歌。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