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肆式青春》曝光推广曲 烟把儿为爱歌唱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6 08:40

中奢网娱乐讯 《肆式青春》曝光推广曲,烟把儿为爱歌唱。此次这首歌当中还加入了弦乐和吉他的元素,而伴随着主唱的质朴的声音,时而变得深沉,时而变得高亢,将每一段的故事情节所蕴含着的感情都表达了出来。观众们更是随着背景的音乐声仿佛是回到了那个青春年华的美好时代。

《肆式青春》曝光推广曲 烟把儿为爱歌唱

《肆式青春》海报

据悉,国产动画片《肆式青春》日前曝光了推广曲MV《如果再相遇》,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这一首推广曲片方邀请来了民谣的新生实力烟把儿乐队来深情演唱,并且还以“奔爱”为主题思想展开演绎,向大家呈现出了一幅幅学生时代的美好青春回忆,引发回忆潮流。此次这首歌当中还加入了弦乐和吉他的元素,而伴随着主唱的质朴的声音,时而变得深沉,时而变得高亢。

《肆式青春》曝光推广曲 烟把儿为爱歌唱

《肆式青春》剧照

将每一段的故事情节所蕴含着的感情都表达了出来。观众们更是随着背景的音乐声仿佛是回到了那个青春年华的美好时代。另外,推广曲MV中还透露了不少的片中片段,主角李墨和小雨两人在美好相处时刻是那样的单纯,引起了观众们的共鸣。这支推广曲正是围绕着这两个人的故事而展开的,两人从最开始的相识相知,到离开多年后再次的相遇。

《肆式青春》曝光推广曲 烟把儿为爱歌唱

《肆式青春》剧照

画面和歌词“如果再遇见,那时候的你,想说的话还会不会藏在心底”可以说是相贴合的,从中我们也可以看出男女主角两人的感情羁绊,其实该视频所要传达的思想就是要学会去珍惜以及争取,男主角的设定其实非常的符合现实,在青春时期面对自己喜欢的人,总是小心翼翼的,很害怕会错过很多的相处时间。李墨和小雨就是这样在成长互相的扶持,惦记着彼此,却也错过了彼此,然而这也正是青春所留下的遗憾。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