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师兄》即将上映 看甄子丹如何做大师兄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6 09:52

中奢网娱乐讯 《大师兄》即将上映,看甄子丹如何做大师兄。此次的台北发布会职棒球星林智胜更是抵达现场力挺甄子丹的新作品。在谈及该部电影时,甄子丹更是对自己的恩师王子灿表示了感恩,表示若不是当年他的鼓励,可能就没有现在的他。

《大师兄》即将上映 看甄子丹如何做大师兄

《大师兄》宣传照

近些年来,甄子丹的作品也是层出不穷,他出演的作品也是受到了大家的好评,武打戏部分也是一如既往的精彩。近日,由甄子丹亲自监制的并且他本人也参与主演的电影《大师兄》即将于八月上映,据悉,该部影片中甄子丹也是一如既往有武打戏,想必一定非常精彩,这也是观众们对于该影片的看点之一,并且此次甄子丹的亲自参与监制,这也让观众们万分期待该部影片最后呈现出来的效果。

《大师兄》即将上映 看甄子丹如何做大师兄

《大师兄》林智胜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台北发布会职棒球星林智胜更是抵达现场力挺甄子丹的新作品。在谈及该部电影时,甄子丹更是对自己的恩师王子灿表示了感恩,表示若不是当年他的鼓励,可能就没有现在的他。除此之外,对于该部影片,甄子丹也希望能通过演绎这部电影之后,希望能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甄子丹,也希望能够引起大家的深思。此次甄子丹在该部影片中饰演的是一名退伍的特种兵任职数学老师。

《大师兄》即将上映 看甄子丹如何做大师兄

《大师兄》甄子丹

而此次他带的一群学生并不是一般的学生,打架、偏执、网瘾.....一系列的问题摆在眼前,这也让甄子丹手足无措,学生各个都气势汹汹,这也不得不让他采取非常“手段”,异于他人的常规教育,也让这些问题学生们的态度扭转,从一开始对老师的挑衅以及 不屑,到后来对老师的崇拜,这也让他倍感“骄傲”。想要知道甄子丹究竟是如何“制服”这群“熊孩子”的,到时候让我们走进电影院一睹为快。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