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小熊来袭 试驾上汽斯柯达柯米克

资讯 车质网 2018-07-29 16:24

 

小小熊来袭 试驾上汽斯柯达柯米克

各位看官想必看到标题便能立马想起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在当时被亲切地誉为“熊”。而在之后,“小熊”柯珞克也出现在人们视野当中,这种情形如同二胎政策开放一般。俗话说的好,多生孩子好打架,并且无论是电视剧还是电影当中,三人行的场面最为常见,随即我们便见到了上汽斯柯达SUV家族最小的成员――柯米克。三者形成了斯柯达SUV矩阵式布局,向SUV市场发起全面进攻。那么,在两位“大哥”打完头阵后,柯米克还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不如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体验一番。

外观:继承家族元素

小小熊来袭 试驾上汽斯柯达柯米克

 

柯字辈的第三款车型柯米克有着浓郁的家族基因,家族化元素毫无保留的展现在柯米克身上,经典的前进气格栅造型让人一眼便能识别。与柯珞克不同的是,新车取消了犹如“泪滴”的前雾灯,并将LED日间行车灯单独设计在了下面,整体看上去更加的秀气,想必这样的设计更加讨好那些喜欢简约的年轻消费者。

小小熊来袭 试驾上汽斯柯达柯米克

车身细节之处虽然没有采用刁钻的设计,但整体比例协调,恰到好处。头灯内的近光灯配有透镜,不过远/近光灯源均采用卤素,相比同级别来说稍显落后。在车尾下方可以看到,新车采用隐藏式排气,并以横贯镀铬装饰条进行修饰,看上去较为精致。此外,轮胎全系采用17寸轮圈,双五辐轮辋样式比较时尚,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的是马牌UC6,价格不菲,诚意满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