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再为续航里程发愁 试驾奇瑞瑞虎3xe

资讯 车质网 2018-07-04 08:54

 

不再为续航里程发愁 试驾奇瑞瑞虎3xe

都说SUV市场是汽车行业的兵家必争之地,但如今看来,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似乎都更想分新能源市场,特别是新能源SUV市场这杯羹。不过,由于续航里程方面颇受争议,新能源车型似乎并没有燃油车型那么深得人心。但对于早在二十年前就对新能源技术深入研究的奇瑞来说,“新能源补贴政策”实施后给他们带来更大机遇。如今,奇瑞在技术创新升级这条路上遥遥领先,而前不久刚上市的奇瑞瑞虎3xe也来势汹汹。那么今天,我们将一起踏上奇瑞的纯净之旅,来享受它的魅力。

外观:与瑞虎3x一致,添加新能源标识

 

不再为续航里程发愁 试驾奇瑞瑞虎3xe

 

从车型命名上便可以看出,瑞虎3xe与瑞虎3x有着很深的渊源。瑞虎3xe便是基于瑞虎3x打造而来的纯电动版本,所以外观上与瑞虎3x基本保持一致。车身整体造型依旧以年轻、时尚为主,加之4米2的车身,看上去比较小巧,很讨女性喜欢。与大部分新能源车型一样,瑞虎3xe同样采用蓝色装饰来表明新能源身份。

不再为续航里程发愁 试驾奇瑞瑞虎3xe

与燃油版不同的是,瑞虎3xe前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一条蓝色饰条横贯格栅,值得注意的是,前格栅内部为直流快充接口,30分钟可充至80%,不过,该保护板仅用两根细绳与车身连接,有些廉价感,希望后期能够作出调整。而慢充接口位于车辆右后方,家用220V电源需8小时充满。另外,本次试驾的畅型版配备的是玲珑Green-Max系列轮胎,该轮胎拥有良好的静音与舒适性,具体规格为205/55R16。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