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界歌王》谭维维被罚 与吴秀波开嗓演唱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6 19:45

中奢网娱乐讯 《跨界歌王》谭维维被罚,与吴秀波开嗓演唱。在节目中,谭维维还和吴秀波来了一次神组合,开嗓唱了一曲《是否》,两人默契的配合和不俗的唱功让经典曲目有了别样的风采,不少现场的观众说耳朵都要听怀孕了。而且大家都知道她其实是波叔的头号小迷妹。

《跨界歌王》谭维维被罚 与吴秀波开嗓演唱

《跨界歌王》谭维维

《跨界歌王》第三季终于迎来了观众瞩目的第二场半决赛,通过这一次激烈的竞争将会决定出所有成功入围总决赛的名单。在这个过程中点评嘉宾谭维维因为大胆的服装设计和夸张的耳饰抓住了很多观众的眼球,而且她还能够不藏私的把一些自己总结出来的唱歌技巧和在唱歌过程中要融入歌手真情实感的理念传达给选手,这样尽职尽责的评委让观众和跨界歌手都很敬重。

《跨界歌王》谭维维被罚 与吴秀波开嗓演唱

《跨界歌王》谭维维吴秀波

在节目中,她还和吴秀波来了一次神组合,开嗓唱了一曲《是否》,两人默契的配合和不俗的唱功让经典曲目有了别样的风采,不少现场的观众说耳朵都要听怀孕了。而且大家都知道她其实是波叔的头号小迷妹,这一次合作也算是追星界的成功典范了,能够和偶像一起同台表演是每一个人的终极追求。不仅如此,跨界歌手韩东君还给她来了一段最近流行的“土味情话”,说她是不是最近有点体重上涨了,因为在心里感觉份量越来越重了。果然男神撩妹也是个中好手啊。

《跨界歌王》谭维维被罚 与吴秀波开嗓演唱

《跨界歌王》节目照

在节目中除了秀唱功秀舞技之外,大家也会是不是来点小游戏吾娱乐一下,在之后的游戏环节中嘉宾和歌手分组互动完成“隐字版”歌曲比赛,她和薛之谦等实力唱将合作的歌曲是大家耳熟能详,甚至已经达到听音起舞的《健康歌》,他们在台上搞怪夸张的表演动作让台下的观众爆笑连连,但是最后还是遗憾落败,不过在惩罚是做俯卧撑又给了大家不一样的惊喜。作为三个嘉宾中唯一的女性,她的表现反而是最出众的,果然健身不是白练的。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