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狄仁杰》上海展映 赵又廷林更新再写传奇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9 16:19

中奢网娱乐讯 《狄仁杰》上海展映,赵又廷林更新再写传奇。此次作为该系列影片的第三部作品,影片在剧情以及视觉特效上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相信观众们可以从中是感受到片方制作团队们的满满用心,同时影片中的一些动作戏也是系列作品的最好一次。

《狄仁杰》上海展映 赵又廷林更新再写传奇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宣传照

据悉,即将在全国上映的影片《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日前是在上海举行了一场观影活动,而时隔了五年之久的时间,当初一起合作拍摄上一部时候的诸多主创人会此次也纷纷是齐聚在了一起,狄仁杰和尉迟真金以及沙陀忠几人继续续写着大唐的传奇探案故事,另外,此次作为该系列影片的第三部作品,影片在剧情以及视觉特效上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

《狄仁杰》上海展映 赵又廷林更新再写传奇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林更新

相信观众们可以从中是感受到片方制作团队们的满满用心,同时影片中的一些动作戏也是系列作品的最好一次,观众们在观看过程中绝对会感到惊险刺激。徐克导演一贯的套路就是脑洞大开,在该狄仁杰系列电影中,我们已经是见识了不少徐克导演的脑洞成果,其所构建出来的一个奇幻世界,而此次在新的影片中,他依然还是沿用了这种清奇的思路,展现了诸多的“中国式的奇观”。

《狄仁杰》上海展映 赵又廷林更新再写传奇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冯绍峰、林更新

对此,徐克导演表示,狄仁杰影片中都会有一个符号,这个符号在视觉上会让观众产生强烈的感受。此外,谈及该系列影片能够是继续拍摄下去,也要多谢演员以及人物角色的魅力,是他们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才有了接下来的作品。有了观众们的支持才是最大的。观众也越来是越熟悉了影片的中角色。另外,林更新和赵又廷以及冯绍峰更是再次合作,对此赵又廷透露,这一次的人物关系更加的复杂,存在着很多的矛盾。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