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站住小偷》冬季温暖上映 梁小龙重出江湖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9 16:17

中奢网娱乐讯 《站住小偷》冬季温暖上映,梁小龙重出江湖。梁小龙在年轻时出演了许多优秀的作品,例如:《霍元甲》、《功夫》。他的武打戏也是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深入人心的英雄形象,并且梁小龙出身武行的他打戏从不用替身,都是亲自上场,即使落下一身伤,也从未埋怨什么。

《站住小偷》冬季温暖上映 梁小龙重出江湖

《站住!小偷》片场照

近日,由郑云导演的电影《站住!小偷》定档冬季上映,为寒冷的冬季带来一丝温暖。据悉,该部电影更是郑云导演拍摄了许多微电影转型后的银幕处女作,这也让许多网友们都表示期待。此次郑云也是邀请了梁小龙以及尤勇主演该部电影,这也让网友们万分惊喜,众所周知,两人都是实力老戏骨,这无疑为该部影片增加了一大看点。近日,强大的网友也是扒出了该部影片在拍摄期间的一些花絮图片,这让网友们大呼好像看到了青春的时候。

《站住小偷》冬季温暖上映 梁小龙重出江湖

梁小龙《站住!小偷》剧照

梁小龙在年轻时出演了许多优秀的作品,例如:《霍元甲》、《功夫》。他的武打戏也是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深入人心的英雄形象,并且梁小龙出身武行的他打戏从不用替身,都是亲自上场,即使落下一身伤,也从未埋怨什么,现如今,像梁小龙如此的影视明星也越来越少了。对于梁小龙此次时隔多年的回归,也让网友们万分期待他的剧中的表现,影片中是否还是会有影迷们万分期待的打戏部分也成为了大家异常关心的事情。

《站住小偷》冬季温暖上映 梁小龙重出江湖

尤勇《站住!小偷》剧照

片方近日也是曝光了剧照,剧照中尤勇与梁小龙两人表情各异,一个痛苦万分,一个异常不屑。这些让网友们玩心大气,为该图配搞笑文字,这也让人哭笑不得。据悉,《站住!小偷》主要讲述的是为了获得丰厚的悬赏金的四个小偷,在寻找富豪申凌的下落时,众人以为会非常的顺利,但是却并非如此,他们遭遇了欺骗、抢劫,这也让他们深刻的反省了自己,重新开始了新的生活。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