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霆沙赞》曝预告 13岁男孩成为超级英雄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7 11:56

中奢网娱乐讯 《雷霆沙赞》曝预告,13岁男孩成为超级英雄。该电影是自《神奇女侠》等DC超级英雄电影之后的又一新的力作,是该系列电影的第七部作品。电影讲述的是又一个新的英雄人物,虽然这个英雄还没成年,但是只有13岁的他却是一个正义感爆棚,可以为了朋友两肋插刀的人。

《雷霆沙赞》曝预告 13岁男孩成为超级英雄

《雷霆沙赞》剧照

《雷霆沙赞》在近期曝光了首款中文版预告片,备受瞩目的英雄沙赞的神秘面前终于在观众面前揭开。这是由华纳兄弟公司出品的DC超级英雄电影,在预告片中可以看到神秘的巫师选中了一个13岁的小男孩并赐予他神力,之后只要他喊出“沙赞”的名称,就可以瞬间变身称为身披红斗篷,胸前有闪电标识的少年英雄。就这样,一夜之间拥有了超凡能力的小男孩开启了自己全新的人生。

《雷霆沙赞》曝预告 13岁男孩成为超级英雄

《雷霆沙赞》海报

该电影是自《神奇女侠》等DC超级英雄电影之后的又一新的力作,是该系列电影的第七部作品。电影讲述的是又一个新的英雄人物,虽然这个英雄还没成年,但是只有13岁的他却是一个正义感爆棚,可以为了朋友两肋插刀的人,也因为他拥有这些优秀的品质,最终让他成为了天选之人,被巫师赋予了超能力,可以变身成拥有神器力量的英雄,从而走上了惩奸除恶,扶危济困的别样人生之路。

《雷霆沙赞》曝预告 13岁男孩成为超级英雄

《雷霆沙赞》剧照

通过预告片,我们可以感受到剧组的用心良苦,而且这一次的电影又拥有不同于以往同类题材电影的特别之处。一个中学生一夜之间成为了救世主一般的存在,不管是从生活还是心理都会有矛盾的地方,小男孩在拥有超能力以后开始进行不间断的测试,比如在街上走着走着给别人的手机充电,遇到抢劫案件意外发现自己居然可以挡子弹等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在预告片中不仅仅会有异常激烈的打斗场面,也会有这些欢脱有梗的搞笑片段。据了解,电影会在2019年4月5日于北美上映。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