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手柯有伦求婚成功 女友是圈外人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7 18:34

中奢网娱乐讯 歌手柯有伦求婚成功,女友是圈外人。歌手柯有伦与圈外女友交往很长时间,如今终于传来好消息,他求婚女友,并且决定和她进入婚姻的殿堂。粉丝得知这个喜讯之后,心理也是异常激动,终于能和女友修成正果。

歌手柯有伦求婚成功 女友是圈外人

柯有伦求婚成功

歌手柯有伦与圈外女友交往很长时间,由于平时他就是个非常低调的人,为此他相当介意外界询问有关与恋情相关的事情。为了能够更好的保护女友的隐私不受侵犯,他和女友即便外出游玩的时候,也是低调的不行,为此很多人都以为,他是不是没有女朋友,就在大家表示疑惑的时候,柯有伦终于传来好消息,他求婚女友,并且决定和她进入婚姻的殿堂。粉丝得知这个喜讯之后,心理也是异常激动,终于能和女友修成正果。

歌手柯有伦求婚成功 女友是圈外人

柯有伦开心大笑

晚间,网上有人将柯有伦求婚女友的画面曝光,据说对方是柯有伦的好友,他替柯有伦宣布喜讯。两人是多年好友,看到朋友可以和自己所爱的人,即将进入婚姻的殿堂,心理也是相当激动。为此他还特意发文祝福柯有伦,称婚姻就像经营事业,不容一丝放松,必须每天都要花费一定心思,然后才会让这个家庭变得越来越和睦。之后他还表示,柯有伦一定会是个好丈夫,好爸爸。

歌手柯有伦求婚成功 女友是圈外人

柯有伦比手势

本来柯有伦就是个不善言谈的人,再加上他对女友保护的相当周到,所以从他嘴里几乎听不到任何和女友相关的信息。之前柯有伦难得说起女友,他称对方虽然不是很懂他的事业,但可以给与他前进的方向。平时工作忙,压力大的时候,喜欢喝女友诉说心事,每次她都很耐心的劝导他。如今两个有情人,终于走到一起,网友们也纷纷送去最诚挚的祝福。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